莱卡(—— 1957年11月3日),苏联,斯普特尼克恋人。

大概是一两年前的《心理测量者》自戏

莉娜x弥生成分,我想大概很少人萌这对,或者说,很少知道。

PP   莉娜自戏

      习惯日夜颠倒的自己夜幕大张方始化妆,四四方方的化妆间逼仄得喘不过气,故意将口红往唇上狠狠一戳,饱满的唇片受挤压的一刻令人兴奋起来, "I am feeling——good——"无比戏谑地对镜子里的自己哼唱出经典旧曲。任何小事大情都能释放骨子里的破坏与反抗倾向,一想到这也许这正是希伯尔系统不喜欢自己的原因,得意地放下口红拨了拨卷曲的短发,同样殷红的指甲穿过蓝色的发丝,在昏暗的光线下呈现出夸张而凌乱的美感。心满意足地忍不住多看两眼新涂的指甲,啊,那个为自己涂指甲的人也是可爱得不行。"今天真迟啊。"小声嘟哝了一句,挑着领口的扣子边唱边玩弄起来。

【It's a new draw.】一颗。

【It's a new day.】两颗。

【It's a new life——】门吱呀一声,三颗。

【——for me.】四颗。

"前辈迫不及待了吗?  "映入眼帘的黑色长发人儿重新关上了门。

"弥生。"微笑着转头径直抱上人。

【I am feeling—— good————】

评论
热度(2)

© 莱卡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