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卡(—— 1957年11月3日),苏联,斯普特尼克恋人。

吉尔伽美什史诗①

金枪 少量言切成分

改编自Woody Allen的电影《开罗紫玫瑰》

如果你喜欢,不要吝啬肯定喔~

文渣请多担待!万分感谢!

通常,我们的万人迷朋友——迪卢木多·奥迪那先生更倾向于选择电影院作为打发夜生活的场所。

和漂亮姑娘约会吗?

不不不,恰恰相反,迪卢木多正是不堪泪痣带来的信息素效应——为爱疯狂的姑娘们顾不上排队便争相贴上自己或大或小的胸脯。比如今晚,在索拉乌小姐猛烈的攻势下迪卢木多左躲右闪,趁着夜色认命地钻进人头攒动的电影院入口。

"《吉尔伽美什史诗》。"神色匆匆的黑发青年恨不得能先进观影厅再补票。

"您的票,先生。"

迪卢木多直到落座才意识到这已经是自己第五次看这部电影了。如果说第一次观影是出于这个名字拗口一听就不是什么叫座的高度疑似中学历史教育片的电影足够令人望而生畏——起码索拉乌就算进了电影院也不会进这个充斥着历史课本味儿的影厅。那么第二次,第三次……第五次的原因愚蠢得他本人都不想承认,尽管电影确实如教科书一般沉闷,于他而言波澜壮阔的英雄王的丰功伟绩是彻头彻尾的老祖母才知道的东西,但主人公吉尔伽美什一头养眼的金发足够他打发无聊的长夜,感谢上帝,这世界多少有些美好的事物。

     

影厅里确实没有多少人,迪卢木多坐在第七排靠近过道的一侧 ,前面是两个男人和一个戴着高帽的小女孩儿,稍微斜后方的角落是一对在卿卿我我的男子。在电影放到吉尔伽美什与友人恩奇都大战天神白热化之际,迪卢木多的余光停留在前排的三个人。他在想那两个同时小女孩握住手的男人是不是也同角落那对一样有故事。

就在他目光游离之际,耳边本应是交战的轰响却突然被一声干脆利落的撕裂声取而代之。迪卢木多下意识地抬眼看屏幕——

那个有着一头金发的英雄王从银幕上的口子走了出来!

噢,那刚刚的声音就是这个家伙……脑子还未能完全处理信息的迪卢木多就这么保持着凝望的姿态,呆呆地看着本应在戏里酣战的英雄王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前方的三个观众早已退到一旁,带着十字架的男人将另一个男人还有小女孩护在身后,迪卢木多艰难地咽了咽口水,天知道他现在该干什么。

"喂,你刚刚为什么不看我?"金发的王者眯起了红色的眸,直直望向眼前的金瞳。

                                                       

                                        ————TBC

评论(22)
热度(34)

© 莱卡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