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卡(—— 1957年11月3日),苏联,斯普特尼克恋人。

做人不能太小四

关于《爵迹》电影要上映这件事我就是一黑,旗帜鲜明的黑。

关于fate的设定,光看小说版的《爵迹》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真的不太信出现了杜蕾斯on无限剑制这类元素的《爵迹》是郭敬明原创,据说预告片的BGM是抄神秘海域4(这点还没有考证)。我反正是觉得很愤怒为什么没人去告郭敬明?作为一个普通的fate厨的我,你讲内心毫无波澜是不可能的,我想抄起一盒杜蕾斯就朝这位先生的脸上呼去。

厚颜无耻。

按照《小时代》的套路,我们很容易知道郭敬明可谓粉丝电影收割机的翘楚。看了《爵迹》的卡司我们就不难想象经费的流向的,所以我们看见预告片里连网游都不如的CG成像,简直就是天经地义(呵呵)。恕我直言,别把明星的头像p上网游界面就把自己称为"电影"。这样的制作水平如果还能大卖那剪剪游戏区的攻略视频包装包装也许就是郭敬明的下一部电影了。没错,只要加上一溜明星的名字。我都不好意思讲最近《魔兽》上了,《爵迹》要如何如何啊之类的,那是对暴雪的侮辱。

中国电影市场就像庄子讲的参天栎树,有意义的实打实的成熟期还早着呢。这个时候的垃圾如果多了那观众老爷们要不只能饿着,挨过艰苦的"国产电影保护月",去尝尝帝国主义的饭菜。要不就吃垃圾,最后习惯吃垃圾。如果这样的电影有市场,我应该不会很意外,想想小时代。我只会感到悲哀。如果不铲除这种垃圾土壤,谈什么电影发展那都是不可能的。好莱坞也有烂片,但别忘了人家的好片量实力碾压。

做人不能太小四,无论是混文学还是电影圈儿。只讲情怀的作品是不能够走非常久远的,你又不是周星驰。但是没有半点诚意的垃圾连走都走不动,没下限圈钱可耻。一个野心勃勃的商人,不去打造标准化的市场,不去引导一个市场走健康的路,那也顶多叫不成功。但你老把垃圾往新兴市场里扔,这就叫缺德了。

更别提抄袭fate这件事,我很生气很不爽。希望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才有这种感受。

一家之见,欢迎交流,不要撕逼,毕竟无论你是小四的粉或是黑我们都有那么一个共同点————

见到小四我们都要低头向他问好呀!




评论(2)
热度(4)

© 莱卡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