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卡(—— 1957年11月3日),苏联,斯普特尼克恋人。

内裤即立场

我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Lio不走了。

那天你在镜头前哭着说离开国家队,

我的心都碎了。

我当下反应就是:不要走,不准走。

事实却是当你真的要留下了,却是无尽的心疼。

南非世界杯第一次看到你的身影,

会心一击。

之后便彻底被帕米尔的雄鹰迷住了。

一日蓝白,终生蓝白。

这是我为数不多的,类似信仰的东西。

非常令人失望的是,

这次黑得最起劲的不是墙头草,

而是那些曾一起喝彩欢呼的阿根廷球迷。

别人怎么做我无法干涉 ,

当作是一次筛粉事件,多少平静点。

………………………………………………

……………………………………

…………………………

………………

…………

……

.

这个平静的逼我就不装了,

来啊来筛粉!

就是把我筛得天昏地暗,

我就是坚定不移爱梅西!

就是把我筛得只剩一条内裤,



也是阿根廷国旗色的内裤!!!

帕米尔雄鹰怕过谁@( ̄- ̄)@

评论(10)
热度(9)

© 莱卡dog | Powered by LOFTER